11.17.2016

兩歲六個月,十個月

學校放假,再小旅行去,這次去 South Lake Tahoe 的山裡。想看紅葉但只有零星黃葉,不過山裡還是漂亮,還有清洌乾淨的空氣和水。

幾次小遊行,住小木屋都是重頭戲。這次的木屋不新但很大間,樓下是廚房餐廳和浴室,樓上一大通間兩個沙發床和火爐。 從餐廳點了菜直接送到小木屋來吃,實在太方便享受了。只是樓上蒼蠅真多,睡前花了半小時打了二三十隻蒼蠅才睡得著。把兩隻放一張床上睡,結果 wululu 老是睡到妹妹身上去,兩個唉來唉去一晚上,不得已只好去中間把他們隔著,換我一夜沒睡。

隔天去泡溫泉,很熱的戶外池,很簡單的設施,有戴白帽的遠山和明亮的天空,就這樣,很舒服,wululu 第一次泡溫泉,很喜歡,一直微笑著。

──

十個月大的妹妹決定了,再也不要用奶瓶了,不用戒就停了,我也就停了擠奶生涯,半喜半憂,不用再集奶真是太好了,機器擠奶完全覺得自己是頭產量不高的母牛,而且母牛至少還不用洗擠奶器......。但不用奶瓶就代表一整個白天完全不再喝奶了,真的可以嗎,十個月的小 baby 啊。會不會意見太多了點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