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3.2018

二歲十一個月,一歲三個月

---寫了短短的一直沒放上來,大概以為還會再寫,其實是不會了。都是稍蹤即逝的,而且還記不住。

wululu

大哭,「人不是動物,人為什麼是動物。」

撲朔迷離的感情狀態

在學校跟老師說,「我最喜歡 Sera 了」
在家裡等鄰居來吃飯,「Circe 怎麼還不來,我已經開始想念他了」「我喜歡 Circe ,那她喜歡我嗎」
上學換到大班「我不要去大班,我要回小班,我喜歡愛佳」「我要 Olivia 和我一起去上大班。」

「我以前小baby 的時候住在媽媽肚子裡面嗎?那我是怎麼跑進媽媽肚子裡的呢?」(這問題來得好快啊....)

wulala

快要十四個月的時候走因為雙手忙碌拿東西忘了扶,忘情走了人生的第一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